格式化

不种田就会被啊呜掉[末世]

作者:春山犹枝


穿越到古代的第七年,夏琛的金手指终于觉醒了,夏琛激动到语无伦次:“系统呜呜呜我等你好久了,我要成为人生赢家了吗?!”


系统:“资源整合中,职业规划启动,根据适配度优先级,宿主的最终职业称号为一代神农。”


夏琛:“……啥玩意儿?!”


系统:“系统空间已经开启,望宿主努力种田,早日走上人生巅峰。”


夏琛看着脚下巴掌大的土地,失声恸哭:“不!我不种田,死都不种田,我要去考科举,封侯拜相!”


寒窗十载,考中秀才,赶考的路上,末世来了,僵尸遍地,夏琛缩在系统空间里瑟瑟发抖:“统儿,你出来,我回来种田了……”


重生攻×穿越受


【阅读指南】

1、非典型种田,僵尸类末世,有私设。

2、前期种田,中后期末世,慢热。

3、金手指很粗很粗很粗。

评论

热度(3)